茄丁捞面

“没有人永远少年 但山城的夏天永远有少年。”

最好的年纪遇见最美的你

凡英CP(2)

婚后半年

英子:“老公,今天陶子约我去蹦迪,所以就…不能陪你了……”“嗯?她这是要跟我抢媳妇吗?”“不是啦,她说结婚之后,我们都没有单独出去玩过,所以就约我出去玩鸭”“噢~这样呀,那,你亲亲我”英子在方一凡脸颊上蜻蜓点水般的吻了一下,但显然,方一凡并没有满足,说:“谁让你亲脸了,我要亲嘴巴。”说着就吻在了英子的嘴唇上。

许久,方一凡终于让英子出来了,陶子见了英子调侃道:“哎呦,真受不了你俩,让你出来玩都这么费劲。”

没有英子的周末十分无聊,于是方一凡就打开了电视,自己看着那些电视节目,突然手机响了,他见是陶子打来的,心想陶子不是和英子在一起吗?打电话给我干嘛?难道是英子出事了?他接起了电话,电话那头紧张的喊道:“方一凡你快来,你老婆晕倒了。”方一凡立马冲出了家门,来到了医院。见到英子太紧张的问道:“英子你怎么了?怎么好端端的晕倒了?”英子笑眯眯地说:“我怀孕了,你要当爸爸了!”方一凡眼中发光,说:“真的,我要当爸爸了,我真是太有效率了!”并且还跟陶子说:“唉,陶子,回去告诉杨杨,我要当爸爸了,哈哈哈,我比季杨杨的效率可高多了。”


.星星坠如凡间,你降临在我身边.只是那一瞬间的心动,让我们牵住了彼此。
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