茄丁捞面

“没有人永远少年 但山城的夏天永远有少年。”

我喜欢你 笑容满溢 此生足矣

凡英CP

高考结束,大家都在报志愿,方一凡把英子约了出来,问英子:“唉,英子,你还是想去南大吗?”英子点了点头。方一凡:“噢,那我就去南京艺术学院吧。”

英子说:“童阿姨和方叔叔不都希望你留在北京吗?再说了你一直以来不都是想考北京电影学院吗?怎么突然之间要去南京艺术学院了?”方一凡苦笑了一声说:“因为你鸭!我想和你在一个城市,我想每天都见到你,我想在你需要我的时候可以立刻出现在你的身边,英子,你难道还不明白吗,我喜欢你!”英子表面强装镇静,其实内心早已乐开了花,但她想女孩子应该矜持点,所以就低下了头,没有回答。方一凡急了,他以为英子不喜欢他,所以就说:“好吧,刚才是我着急了,如果你不喜欢我,那我们就继续做朋友吧!”瞬间,英子也有些着急,她连忙说:“不是,我不是那个意思,我好像也没有说不喜欢你鸭!”方一凡瞬间开心的像个孩子,说:“那你的意思是……”

“嗯,方猴,我也喜欢你”方一凡一把把乔英子抱入了自己的怀里,两个人都笑着笑得很甜很甜……


我喜欢你

笑容满溢

此生足矣
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